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民運動會 花式滑輪溜冰 提前開賽

嘉義縣長翁章梁與全民運動會吉祥物合影。(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長翁章梁與全民運動會吉祥物合影。(記者蔡宗勳攝)

2022/08/24 05:3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全民運動會十月八日至十三日將在嘉義縣登場,其中「花式滑輪溜冰」項目提早於昨天在嘉義縣立體育館舉行開幕儀式,為全民運揭開序曲,接著開放場地供選手練習,嘉義縣長翁章梁說,今天起將進行一連三天賽事,呼籲鄉親來為選手加油打氣,展現嘉義人的熱情。

全民運籌備處表示,全民運共三十一項競賽種類,花式滑輪溜冰項目,因選手中有人為參加中國杭州亞運會的國手,為避免損及他們參加全民運機會,該項目提早自昨天起至二十六日登場,男子、女子組各有六個縣市參加,都屬都會型隊伍。

今天上午有女子、男子直排花式短曲比賽,下午為女子、男子基本型比賽;明天為男子、女子花式溜冰短曲與直排花式長曲比賽;後天為男子、女子花式溜冰長曲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