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選總統沒落跑問題」 林佳龍︰子弟兵誠實說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著白色襯衫者)出席「新北大翻新.議員逗陣拚」鶯歌場,向在場民眾「博感情」。(記者魏瑾筠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著白色襯衫者)出席「新北大翻新.議員逗陣拚」鶯歌場,向在場民眾「博感情」。(記者魏瑾筠攝)

2022/08/19 05:30

〔記者魏瑾筠/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天舉辦「民主齊同心.新北大翻新輔選團」記者會,包括前黨主席卓榮泰、前台北縣長尤清等逾廿位的黨籍前民代出席,以行動表達力挺;林佳龍強調,他是臨危受命、當仁不讓,會以一夫當關的精神打贏選戰,讓新北市真正的大翻新。

林︰勝選是與市民簽4年契約

針對「侯家軍」、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戴湘儀表示,侯友宜已在新北市做了八年副市長、四年市長,已經在新北十二年,參選總統並沒有「落跑」的問題,林佳龍嘲諷說,侯友宜的子弟兵很誠實,已經講出「國王沒穿新衣」;他要求侯友宜不要吃碗內看碗外,要選總統就不要再選市長,他呼籲市民支持林佳龍當市長,讓侯友宜自由自在選總統,不要違背跟市民的四年契約。

鶯歌板橋宣講 與卓冠廷合體

侯友宜拒簽「做好做滿」承諾書,國民黨市議員葉元之要求林佳龍簽署「落選後不入閣」承諾書;林佳龍不以為然地斥為歪理,他說,選舉落敗就是歸零、是自由人,當然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勝選就等同和市民簽訂四年的契約,他有信心勝選而且一定做滿四年。

林佳龍昨晚先後到鶯歌、板橋區出席「新北大翻新.議員逗陣拚」政策宣講會,他在鶯歌區與子弟兵、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合體,在板橋區與原住民市議員蘇錦雄共同造勢,兩場都氣氛熱烈,「凍蒜聲」不斷。

鶯歌場有上千人出席,旗海飄揚相當壯觀,林佳龍說,淡水漁人碼頭、十三行遺址、新板特區及二重疏洪道等,都是行政院長、前台北縣長蘇貞昌的政績,國民黨在新北執政十七年,沒什麼建設讓人記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