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先擺一邊 陳其邁:市政優先

市長陳其邁(左二)被問到選舉倒數一百天如何準備?他說,選舉等過一段時間再說吧。(記者王榮祥攝)

市長陳其邁(左二)被問到選舉倒數一百天如何準備?他說,選舉等過一段時間再說吧。(記者王榮祥攝)

2022/08/19 05:30

出席活動強調兩年拚四年對市民承諾一分鐘都不能停 仍以市政推動為主

〔記者王榮祥、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選舉投票昨天倒數一百天,市長陳其邁出席活動被媒體追問如何準備選戰時,回答內容卻都在講市政,後來才轉場說:「市政優先,選舉等過一段時間再說吧」。

陳其邁昨天先與仁寶董事長許勝雄出席該集團「深耕高雄亞灣5G研發中心」發表會,宣布五年內在高雄打造千人的研發團隊。隨後又與經濟部次長陳正祺、加工處長楊伯耕、鴻海董事長特助暨發言人巫俊毅、一卡通董事長李懷仁等人,出席「肚肚App Store」發表會。

仁寶將在高雄打造千人研發團隊

陳其邁被媒體問到距離選舉倒數一百天,團隊是否規劃或相關準備。他強調目前仍以市政優先,從產業投資轉型、交通建設、讓年輕人創業減輕負擔、社會住宅、公托與幼教等,都希望加速進行。

陳其邁強調,兩年拚四年是他對市民的承諾,一分鐘都不能停下,接著突然回神,指出目前仍以市政推動為主,至於「選舉部分…等過一段時間再說」。

柯志恩推「選柯志恩,高雄一百分」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昨則推出「選擇柯志恩,高雄一百分」活動,現任黨籍市議員及參選人在宣傳影片發聲力挺。柯志恩表示,未來一百天,將透過不斷的對話、論述理念,讓更多民眾知道她可以將高雄帶往怎樣的願景。

柯志恩表示,她很感謝黨籍議員鼎力相助,在最短時間把宣傳影片錄製上傳,未來一百天,她會透過官網、臉書等方式,讓高雄市民了解她的政見和理念,而且要突破同溫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