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功漁火節8/27登場 「玖壹壹」壓軸演出

王功漁火節去年因為疫情停辦,今年終於復辦,縣長王惠美(右四)強調,活動日期是請示媽祖「博杯」出來的。(記者劉曉欣攝)

王功漁火節去年因為疫情停辦,今年終於復辦,縣長王惠美(右四)強調,活動日期是請示媽祖「博杯」出來的。(記者劉曉欣攝)

2022/08/18 05:3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中台灣夏季最浪漫的「王功漁火節」來了!今年將於廿七、廿八日登場,活動有秒殺的五千人烤蚵,連續兩晚各有十分鐘燦爛煙火秀,最受歡迎的海洋音樂會,將由「國民姐姐」曾沛慈與人氣夯團「玖壹壹」壓軸演出,要讓暑假尾聲嗨翻天!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王功漁火節」已有將近廿年歷史,去年因為疫情停辦,今年終於再度登場,連舉辦日期都是透過「博杯」由「媽祖」挑選的,就是希望活動期間都能風調雨順。

縣府農業處漁業科表示,今年廿七、廿八日各有一場海洋音樂會,有人氣歌手高爾宣、原子邦妮、小男孩樂團,廿七日壓軸演出的是曾沛慈,廿八日最後登場的是夯團「玖壹壹」,團長春風每次返鄉高唱,都讓全場歡聲雷動,煙火秀穿插在音樂會當中,約晚間七點半施放。

漁業科指出,年年秒殺的五千人烤蚵活動,今年兩天將舉辦十六梯次,每梯次五十組,每組人數上限為六人,採線上報名,每組報名費一百五十元,每組將提供器具與三台斤帶殼珍珠蚵,物超所值。

縣府表示,因為王功漁港腹地有限,王功美食街、漁港路於廿七、廿八日從早上七點到晚間十一點管制車輛進入,自行開車者依指示停放停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