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飯店主廚進偏鄉 招待課輔班學童

主廚們烹飪出飯店級的Buffet給地方課輔班學童。(記者蔡宗憲攝)

主廚們烹飪出飯店級的Buffet給地方課輔班學童。(記者蔡宗憲攝)

2022/08/18 05:30

恆基與墾丁福華飯店攜手到牡丹鄉 讓孩子在部落吃五星飯店Buffet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暑假進入尾聲,恆春基督教醫院(簡稱恆基)特別與墾丁福華飯店合作,帶著主廚前進偏鄉部落舉辦「關懷偏鄉暨美食文化活動」,主廚們烹飪出飯店級的Buffet給地方課輔班學童,更邀請地方長者一同享用,讓孩子們開心炫耀「中午在部落吃五星飯店Buffet!」

地方長者同享 老少都很開心

恆春半島幅員遼闊,教育資源遠不及各大都市,村鎮鄉里位置偏遠,到飯店用餐是相當奢侈的享受,看到琳琅滿目的飯店Buffet餐點複製到部落裡,不僅長者們相當開心,孩子們更興奮的問著飯店志工哪些好吃?這些是什麼做的?開心滿足地享用豐盛的菜餚。

這場難得的部落飯店Buffet,菜色包括特調沙拉、干貝鮮蝦焗烤燉飯、精緻綜合壽司、招牌金瓜米粉等超過十道佳餚,色香味俱全,讓人食指大動,還有葡式香草蛋塔、什錦水果杯、布朗尼等可口甜點,讓近兩百名當地長者及孩子十分興奮,想不到會有機會在部落品嚐飯店級的Buffet。

醫院行動書車 帶好書供閱讀

墾丁福華總經理張積光表示,該飯店主廚帶領餐飲團隊挺進牡丹鄉,為課輔班孩童提供美味餐點,恆基則出動醫院行動書車將充滿知識的書本帶到學童面前,增加課外知識並了解閱讀的重要性。

恆基院長黃健榮指出,前進偏鄉活動讓弱勢學童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關懷,並藉此機會鼓勵孩童,每個人都是珍貴的種子,透過行動書車增加閱讀及學習的養分,累積知識與競爭力,未來有能力時也可以回饋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