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123萬人次參與 熱氣球嘉年華閉幕

「二○二二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前晚閉幕,十八顆熱氣球同時噴火照亮夜空,三百架無人機展演及絢麗煙火秀令人目不轉睛。(記者陳賢義攝)

「二○二二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前晚閉幕,十八顆熱氣球同時噴火照亮夜空,三百架無人機展演及絢麗煙火秀令人目不轉睛。(記者陳賢義攝)

2022/08/17 05: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為期四十五天「二○二二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前晚在燈光炫爛奪目的光雕音樂會中閉幕,吸引約三萬八千名球迷朝聖,多達十八顆熱氣球同時噴火照亮夜空,三百架無人機展演及絢麗煙火秀令人目不轉睛,「動力火車」壓軸登場,多首經典曲目掀高潮,台東縣長饒慶鈴與大家暖心相約明年見。

熱氣球嘉年華自七月二日開幕,連續四十五天為鹿野高台帶來繽紛新氣象,今年特別邀請廿顆首度登陸台灣的國外造型球,包含來自日本的養樂多超人與熊本熊、美國的貓王球、巴西的耶穌球等,療癒又壯觀的畫面十分吸睛,共吸引一百廿三萬人次來台東「追球」。

去年因疫停辦的光雕音樂會,今年強勢回歸共舉辦七場,於台東縣立體育場展出全球首創熱氣球與無人機聯合展演的戲碼,高台最終場再加碼,下午三點不到,就湧進許多卡位人潮,來自各地的攝影好手裝備齊全拍攝。

閉幕光雕音樂會由饒慶鈴帶領熱氣球飛行員及團隊,以熱氣球燃燒器噴火繞場點燃氣氛,揭開活動序幕,接著由「台東高商原舞團」及「KEEP DANCE STUDIO」輪番上陣帶來熱舞,重頭戲由全球唯一的HELLO KITTY球帶領貓王球、熊讚球、山魈球等共十八顆國內外熱氣球進行精彩光雕秀,三百架無人機於空中集結,隨著音樂排列出各種具有台東意象的圖案,讓現場驚呼連連。活動最後以絢爛煙火秀照亮夜空,動力火車壓軸演出,萬人大合唱掀高潮。

饒慶鈴表示,今年熱氣球與無人機的共演集合了國發會、觀光局、企業夥伴的鼎力支持、全體工作團隊的盡力付出,以及觀眾的熱情參與,才能成就每年如此精彩的熱氣球嘉年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