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宏輝公開支持 沈慧虹感謝:團結奮戰

行政院顧問鄭宏輝(右)昨公開呼籲新竹市民支持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左),讓優質的市政團隊延續政績。(記者蔡彰盛攝)

行政院顧問鄭宏輝(右)昨公開呼籲新竹市民支持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左),讓優質的市政團隊延續政績。(記者蔡彰盛攝)

2022/08/15 05:30

出席竹市業餘歌唱協會會員大會 鄭首度公開呼籲市民支持 讓沈接棒延續政績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昨與行政院顧問鄭宏輝合體,沈慧虹更公開表達對鄭宏輝的感謝。鄭宏輝致詞時也公開呼籲,希望新竹市民能支持沈慧虹,讓優質的市政團隊延續政績,沈慧虹會後則在臉書感性表示,感謝總督導鄭宏輝,面對風雨,大家更需要團結!

沈︰共同信念 讓新竹更好

沈慧虹昨出席新竹市業餘歌唱協會會員大會,她強調,新竹隊是團結的團隊,感謝總督導鄭宏輝的支持,兩人都有相同的信念與初衷,都是要為新竹奮鬥,讓新竹更好,為生活的家園與城市奉獻所長。

鄭宏輝致詞則說,回想二十年前擔任議員起,和基層里長親力親為解決在地問題,包括昨辦活動的集會所冷氣設備,也是在林智堅市長支持下汰舊換新。鄭宏輝更首度公開表示,民進黨是團結做事的政黨,政策也是一棒接一棒,拜託鄉親肯定會做事的精神,繼續支持沈慧虹。

沈慧虹表示,新竹隊一直團結奮戰,過去八年打造優質的公共建設與政績,讓市民有感,參選至今她陸續推出「舊城再起三部曲」、「幸福加倍計畫」、「新校園運動2.0」等政見,未來還會繼續推出交通、文化、產業、環保、智慧城市等城市願景,用誠心與決心,爭取市民的支持認同。

鄭擔任沈競選團隊總督導

沈慧虹競選團隊名單中,除了由立法委員柯建銘擔任主任委員,也由鄭宏輝擔任總督導、議員李妍慧任總幹事、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任執行總幹事。其中,盼借重鄭宏輝長期耕耘地方的優勢,團結民進黨支持者的力量,延續幸福執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