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河海音樂季 鹿角、火燒島樂團接力

2022/08/15 05:30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淡水漁人舞台」原創音樂活動,到八月二十一日止的連續三個週六、日在淡水漁人舞台熱力開唱,昨晚由「神棍樂團」、「滅火器」等重量級樂團演出,非常熱鬧,二十日、二十一日還有鹿角樂團、火燒島等樂團壓軸。

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二十日、二十一日有第十八屆海洋大賞冠軍得主的「MAFANA」,以及元老級金曲獎最佳樂團「1976」,最後的驚喜壓軸是由金曲獎最強新人頭銜的「持修」獨挑大樑。

27日移師大都會公園

「淡水漁人舞台」活動在二十一日結束之後,河海音樂季移師新北大都會公園繼續登場,八月二十七日、二十八日邀請三十組樂團熱情開唱,市府呼籲喜愛獨立音樂的樂迷們不要錯過,活動資訊可到「夏日河海趴 新北超大發」活動網頁、新北市觀光旅遊網以及新北旅客臉書粉絲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