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18亞青賽拿下台灣隊代表權》六信高中橄欖球隊 市長讚「台南人驕傲」

2022/08/14 05:3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六信高中橄欖球隊勇奪今年U18亞洲青年七人制橄欖球錦標賽代表隊選拔冠軍,拿下台灣隊代表權,昨天適逢球隊六十週年慶,市長黃偉哲出席祝賀,並鼓勵「台南的驕傲」再為國爭光。

黃偉哲表示,橄欖球是最能夠凝聚眾人感情的運動,看到六信高中橄欖球隊歷年獎盃把桌子都擺滿了,非常感動也感謝六信高中六十年來不斷努力,讓台南橄欖球名聞全台,台南人引以為傲。

黃偉哲說,感謝體育界與校友全力支持,市府也將全力協助,讓台南的橄欖球更加茁壯,期許球隊在十一月前往尼泊爾,與世界各地國家隊一同競技,展現台灣橄欖球堅強的實力。

六信高中校長黃振忠表示,六信戰績輝煌,歷代教練的付出,功不可沒,擔任教練的郭山本、陳奕仁及江信弘各司其職,不遺餘力培訓選手,創隊精神領袖洪清熙教師,長年在校服務,陪伴選手和教練一同成長,雖然球隊曾面臨解散,但在校友及教練支持下,才能重振旗鼓,締造佳績。

市府體育局長陳良乾說,六信高中以招收台南子弟為目標,更與鄰近大成、後甲及安南國中平日共同訓練,持續扎根橄欖球運動,他並以身為六信高中橄欖球隊隊員為榮。

體育局說,南市明年承辦全運會,市府將持續投入選手培訓及照顧,提升競技體育實力,在明年全運會再創奪牌新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