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警政消防運動會 台灣好手奪牌》苗縣消防員許顥瀚 摘5金2銀1銅

苗栗縣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隊員許顥瀚,代表台灣參加今年世界警政消防運動會,在柔道、角力及柔術項目奪得五金二銀一銅殊榮,為台灣爭光。(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隊員許顥瀚,代表台灣參加今年世界警政消防運動會,在柔道、角力及柔術項目奪得五金二銀一銅殊榮,為台灣爭光。(記者張勳騰攝)

2022/08/13 05:3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隊員許顥瀚,代表台灣參加今年世界警政消防運動會,在柔道、角力及柔術項目奪得五金二銀一銅殊榮,為台灣爭光;苗栗縣長徐耀昌昨接見表揚,頒發獎勵金及紀念黑帶一條;徐耀昌期勉許顥瀚再接再厲,未來再次發光發熱,讓世界看見台灣,看見苗栗。

苗栗縣政府消防局表示,廿六歲的許顥瀚來自彰化縣,警專三十三期畢業後分發到竹南分隊服務,喜愛運動的他,從國小三年級起學習柔道,高中一度中斷,進入警專後恢復練習,同時也加強角力及柔術技巧。

許顥瀚二○一八年就曾自費前往南韓參加世界警政消防運動會贏得銅牌,二○一九年代表國家參加上一屆世界警政消防運動會,為台灣抱回一金二銀二銅,這次面對其他國家選手,展現不畏戰精神,雖然先天條件不如外國選手,但運用速度及移動等技巧,在柔道、角力及柔術項目奪得五金二銀一銅。

徐耀昌昨頒發許顥瀚獎勵金三萬六千元及紀念黑帶一條,許員亦回贈徐「世界警政消防運動會」紀念Polo衫及大會吉祥物,感謝徐耀昌對消防同仁的支持與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