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份音樂公園 打造「薩克斯風」滑梯

頭份市音樂公園打造一座巨型薩克斯風為造型的滑梯遊戲場,成為地標。
(記者彭健禮攝)

頭份市音樂公園打造一座巨型薩克斯風為造型的滑梯遊戲場,成為地標。 (記者彭健禮攝)

2022/08/11 05:3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推動一鄉鎮一公園,在頭份市尚順廣場後方興建音樂公園,打造一座巨型薩克斯風為造型的滑梯遊戲場,成為地標。音樂公園昨辦理啟用,縣府歡迎親子造訪體驗,因這座滑梯鄰近一旁社區大樓,縣府也加裝軟墊遮蔽並公告開放到晚間八點,維護住戶隱私及生活品質。

頭份市音樂公園位在頭份市富國街、昌隆一街,占地○.三公頃,經縣府水利處開放地方意見參與規劃構想,設計以一座巨型薩克斯風溜滑梯為主體的親子遊憩公園,並有琴鍵樓梯與走道、塔式攀爬架、平衡護網與彩虹豎琴、溜滑梯、滑索、鳥巢鞦韆、共乘蹺蹺板、四人搖搖椅及親子廁所等,總工程經費二千萬元。

避免擾鄰 開放時間設限

音樂公園於去年五月開工,近期完工,經通過遊戲場檢驗後,昨辦理啟用。不過,因公園一旁即為社區大樓,距離不到二十公尺,而溜滑梯入口平台正好面對住戶陽台客廳,於興建過程中,一度引起住戶擔心隱私及住家安寧問題。

經縣府與住戶會勘、溝通後,縣府於滑梯平台等面對大樓面加裝軟墊遮蔽,保障住戶隱私,另也公告公園開放時間為上午八點到晚間八點,維護社區生活品質,並由公所負責管理維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