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鄧雨賢音樂會 草地野餐看表演

2022/08/07 05:30

〔記者廖雪茹/芎林報導〕新竹縣《夏日.三線情》鄧雨賢大師紀念音樂會,昨天首度以野餐音樂會方式,在芎林鄉鄧雨賢音樂文化公園舉辦,不少親子和三五好友,坐下綠蔭草地上欣賞表演,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午後時光。

縣府文化局表示,芎林鄉是鄧雨賢先生家族世居之地,也是最後任教的地方,其間的花草樹景,成為歌謠創作的靈感。

縣府每年舉辦的《夏日.三線情》鄧雨賢紀念音樂會,是新竹縣夏日的音樂盛事,今年特別以浪漫戶外野餐會的方式辦理。

鄧雨賢音樂文化公園甫經整建,群樹綠蔭搭配大片草地,成為極佳的野餐園區,客家歌手黃子軒與山平快、黃宇寒以及在地傑出演藝團隊揚音樂集、銅好重奏團、艸雨田舞蹈劇場、新竹直笛合奏團,巴雀藝術、糖糖先生及木箱鼓等團隊,以舞蹈、音樂、小丑肢體喜劇等形式,演繹鄧雨賢先生的作品,多位鄧氏家族也出席音樂會。

下午四點許,新竹縣長楊文科偕同夫人甘秀美現身,與親子同樂,音樂博士方銘健演奏古典吉他,與男高音陳明虔唱由鄧雨賢創作膾炙人口的樂曲,享受一場美好的本土音樂饗宴。

文化局表示,《東情/西調・夏日音樂會》八月十四日下午二點三十分將在文化局演奏廳登場,打造一場「跨世代、輕浪漫、微詩意、濃悸動」東西共融的節慶音樂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