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埔運動公園籃球場無籃框 桃市議員促加強巡修

青埔運動公園籃球場無籃框。(桃園市議員謝美英提供)

青埔運動公園籃球場無籃框。(桃園市議員謝美英提供)

2022/08/06 05:3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議會昨排定市府體育局工作報告議程,議員謝美英、舒翠玲分別關注中壢區青埔運動公園籃球場地坪出現裂縫、平鎮國民運動中心磁磚剝落等問題,要求體育局加強巡檢市內各運動場館,確保民眾運動時的安全性;體育局長莊佳佳回應,各場館管轄單位不同,分由體育局、區公所負責,都會定期派員巡檢。

平鎮國民運動中心磁磚剝落

「這是國王牌籃框嗎?」謝美英昨在議會質詢時,秀出青埔運動公園籃球場一面籃板上沒有籃框的照片,質疑籃框損壞後,七月卅一日報修至今卻未修妥,影響民眾運動權益,籃球場地坪不平、有裂縫等狀況,可能導致民眾打球時跌倒受傷。

莊佳佳答詢表示,這座籃球場由台灣樂天運動育樂股份有限公司營運管理,體育局已要求儘速修復籃框、地坪等損壞之處,籃框應可於一週內修復完畢。

平鎮國民運動中心二○一九年啟用至今約三年,舒翠玲秀出烤箱內部磁磚剝落、游泳池旁走道積水濕滑等照片,質疑暗藏安全風險,另外,泳池內的氯含量是台北市公立泳池的三倍,也威脅民眾的健康。

莊佳佳指出,議員所指磁磚剝落、走道積水問題都已改善,體育局會持續督導營運廠商定期維護修繕設施或設備;游泳池「自由有效餘氯」今年數值都在二以下,符合衛生規定,衛生局每月抽驗游泳池的pH值、自由有效餘氯、生菌數、大腸桿菌等項目,環保局也持續檢測空氣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