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會定期會開幕 陳其邁傾聽民意 拜會3黨團

高市議會第三屆第八次定期會昨開幕,市長陳其邁向全體議員鞠躬致意。
(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會第三屆第八次定期會昨開幕,市長陳其邁向全體議員鞠躬致意。 (記者王榮祥攝)

2022/08/06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八次定期大會昨開幕,這是本屆議會最後一次大會,也是市長陳其邁兩年拚四年的期末考,他依慣例拜會各黨團,強調謙虛傾聽民意、一切以市政優先。

陳其邁昨天上午開議前,依序拜訪國民黨團、無黨團結聯盟、民進黨團,再向正、副議長致意,感謝議會在他首任市長期間的支持。

陳其邁感謝議會支持 續推建設

他強調,市府團隊實實在在做事情,兩年拚四年、服務每個市民,會持續謙虛傾聽民意,以市政為優先,全力推動捷運等重大建設,及攸關民眾的社會福利。

議長曾麗燕也期盼市府及全體議員,共同把握剩下不到五個月的任期,為市政建設、市民福祉全力打拚,亦期許市府如期完成對市民的承諾。

議長盼市府 如期完成對市民承諾

曾麗燕說明,本次會期將審議六十二件市府提案及十件報告案,審計處也提送高雄市一一○年度地方總決算案,全體議員會全力以赴、完成審查。

議會統計,過去七次定期會中,共審議完成市府提案七四二案、市府法規提案卅案、報告案三二○案、議會法規提案四案、議員提案六一二一案。

本次定期大會開幕後,八月八日、九日為市長施政報告與質詢,八月十日起至九月七日為各部門質詢,九月八日至十月十一日市政總質詢。

市長陳其邁昨在議會開議前,專程拜會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
(記者王榮祥攝)

市長陳其邁昨在議會開議前,專程拜會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 (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