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照南國小翁宥溱 入選桌球少年國手

照南國小學生翁宥溱(前排左)入選U11桌球國手。(民眾提供)

照南國小學生翁宥溱(前排左)入選U11桌球國手。(民眾提供)

2022/08/03 05:3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竹南鎮照南國小積極培育運動人才,學生翁宥溱參加今年少年桌球國手選拔賽暨排名賽,奪得第二名佳績,入選U十一少年國手,也是照南國小暌違三年再度出現國手,為校方與苗栗縣爭光。

翁宥溱母親也是桌球好手,翁宥溱耳濡目染下,也培養出對桌球的興趣,小學二年級便進入學校桌球隊。起初,翁宥溱得失心較重,難免影響實力無法盡情發揮,後來在家長與教練調整與指導後,心態改變,成績也好轉。

教練鍾佾珊說,除腳步、敏捷度等重要訓練,比賽時的心理壓力更需要克服,校方也期盼翁宥溱球技持續升級,為自己也為家鄉桌球發展更上一層樓。

校長鍾正康說,翁宥溱經過多場高強度對戰,打敗全國好手拿下亞軍,入選U十一少年國手,全校師生與有榮焉。照南國小桌球隊成軍至今,已有卅二年歷史,隊員每天放學後到晚間八點半練習,暑假也持續累積練習,扎實訓練培養許多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