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慈鳳宮 辦七娘媽生牽紅線活動

一對新人去年參加慈鳳宮七娘媽生牽紅線活動,今年結為夫妻。(慈鳳宮提供)

一對新人去年參加慈鳳宮七娘媽生牽紅線活動,今年結為夫妻。(慈鳳宮提供)

2022/08/01 05:3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慈鳳宮七娘媽生牽紅線活動,每年七夕情人節都吸引上千信徒前來求姻緣,今年將在八月四日舉辦,而舉辦前夕,一對新人前來廟宇還願,並且拍攝婚紗照,這對新人說,去年參加牽紅線活動,今年順利結婚,特別來感謝神明。慈鳳宮總幹事鄭宇伶表示,每年都有信徒帶著結婚喜餅來還願,看到有情人終成眷屬,廟方也相當的高興。

去年參加今年結婚 新人上香還願

屏東慈鳳宮七娘媽生牽紅線活動,今年將在八月四日上午九點到十一點舉行,廟方會準備數千條的姻緣紅線為參加者一一繫上,祈求七娘媽賜與好姻緣,吸引了許多未婚男女前來,今年舉辦前夕,一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新人到廟裡還願並且拍攝婚紗照,表明去年參加牽紅線活動,果然求得好姻缘修得正果結婚。

鄭宇伶表示,每年求姻緣到廟裡還願者相當多,多數是帶著喜餅來拜拜,廟方並沒有特別的禮俗及統計資料,慈鳳宮七娘媽供奉在三樓,平常就能擲筊求姻緣,七夕當天廟方會將七娘媽移至大殿供信徒參拜祈求並舉辦活動,如果當人不在,也能請父母親友幫忙祈求帶回姻緣線,期望獲得神明加持,順利找到另一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