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參選人撞臉 比一比》陳漢澤像張國煒 莊謦宇激似劉建國

台灣基進宜蘭縣議員參選人陳漢澤(右,記者蔡昀容攝)和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左,資料照)長相相似。

台灣基進宜蘭縣議員參選人陳漢澤(右,記者蔡昀容攝)和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左,資料照)長相相似。

2022/07/31 05:30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選舉年底登場,宜蘭有不少參選人是首次投入選戰,但長相卻令人似曾相識,四十三歲宜蘭縣議員參選人陳漢澤,「撞臉」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常被鄉親問「接下來要飛哪?」三十五歲壯圍鄉長參選人莊謦宇則激似立委劉建國,兩人照片放在一起,讓網友看了直呼不可思議,相似度九十五%。

陳漢澤代表台灣基進黨參選宜蘭市選區縣議員,因眼睛、身形與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相似,成為另類亮點。

幕僚替陳漢澤製作宣傳圖,比照網路辨識機器人用的九宮格驗證碼頁面,穿插陳漢澤、張國煒的照片,請網友選出「含有陳漢澤的圖片」,難倒不少鄉親。

陳漢澤笑道,自己和張國煒確實有幾分像。陳漢澤認為,張國煒堅持理想,飛機上飲食等,也都堅持台灣品牌,這部分理念和自己相近,且張國煒堅持信念打拚,是值得肯定和學習的榜樣。

莊謦宇是民進黨壯圍鄉長參選人,笑起來的瞇瞇眼搭上山羊鬍,激似同黨立委劉建國。莊謦宇說,近來拜訪鄉親,就有人把他誤認成劉建國;劉建國和農民站在一起,壯圍也有很多農民,氛圍類似,期許能如劉建國,勇於替農民發聲,有計畫邀請劉建國來壯圍站台。

民進黨壯圍鄉長參選人莊謦宇(左,記者蔡昀容攝)和立委劉建國(右,取自劉建國臉書)相似。

民進黨壯圍鄉長參選人莊謦宇(左,記者蔡昀容攝)和立委劉建國(右,取自劉建國臉書)相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