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揚模範父親 黃偉哲向「最牛阿爸」致敬

結髮六十五年的曾來新、曾徐錦鳳夫婦,代表柳營區當選台南市鑽石婚楷模。(記者楊金城攝)

結髮六十五年的曾來新、曾徐錦鳳夫婦,代表柳營區當選台南市鑽石婚楷模。(記者楊金城攝)

2022/07/31 05:30

〔記者楊金城/柳營報導〕提前慶祝父親節,柳營、後壁、麻豆、下營、新營、白河、學甲、鹽水、東山、佳里區昨天表揚「晶鑽爸爸」模範父親,市長黃偉哲特地到柳營頒獎送上祝福,他以「最牛阿爸」形容父親勤奮守護家庭的角色,對全台南「最牛阿爸」表達最崇高的敬意。

柳營區有全台第二大的八翁酪農區特色產業,公所以「牛」為主題,舉辦「最牛阿爸、鑽石尪某」慶祝活動,表揚十三位柳營區模範父親和三對鑽石婚楷模。

柳營表揚13位父親、3對鑽石婚楷模

其中九十二歲顏清池是年紀最長者,顏振祥代表柳營區獲選台南市晶鑽爸爸。因摔傷未出席的模範父親黃木田也由柳營區長陳玉惠將賀匾、獎品親送到府獻上祝福。

結婚六十五年的曾來新、曾徐錦鳳夫婦代表柳營區接受市府表揚。

柳營模範父親和鑽石婚楷模都由家人陪同盛裝出席,分享得獎的喜悅,黃偉哲表示,愛要及時,為人子女要心存感恩,孝順父母。

參加鹽水表揚活動 市長夫人︰沾喜氣

市長夫人劉育菁則參加鹽水表揚十三位晶鑽爸爸和九對鑽石婚楷模,她說,牽手一甲子,是緣份,更是福氣,看阿公阿嬤歡喜,大家也同沾喜氣。

下營區表揚十三位晶鑽爸爸、十二對鑽石婚夫妻,白河區表揚十八位模範父親、廿位模範母親及十一對鑽石婚楷模、新營區表揚廿三位晶鑽爸爸及十七對鑽石婚楷模。

後壁區今年高達卅一對鑽石婚夫妻創新紀錄,但有十對婉拒表揚。區長黃炳元說,鑽石婚楷模堅貞、互相扶持的愛情故事,成為現代夫妻學習的榜樣。

東山區長呂煌男昨天表揚東山區模範母親和模範父親後的餐會中,突感不適,左半邊身體麻痺不能動彈,緊急通報救護車送醫急救,疑為腦血管梗塞(小中風),就醫治療。

市長黃偉哲(前排中)表揚柳營模範父親,他以「最牛阿爸」形容父親勤奮守護家庭的角色,並表達最崇高的敬意。(記者楊金城攝)

市長黃偉哲(前排中)表揚柳營模範父親,他以「最牛阿爸」形容父親勤奮守護家庭的角色,並表達最崇高的敬意。(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