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印良品台東首家門市 推限定商品

2022/07/28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MUJI無印良品開設台東第一家MUJI無印良品門市,首次推出橫跨三個樓層的空間,營業面積排名全台五十七店的第三名。

台東門市位於中山路全聯福利中心三到五樓,首次於東部推出「良品市場」,主打台灣在地開發生產的食農產品、台東特色物產及選品。

在台東限定系列推出多款嚴選食材且僅於台東門市限定販售的商品,包含選用台東金峰鄉與東河鄉特有物產所開發釀製的水果啤酒:「洛神花啤酒」及「晚崙西亞橙啤酒」;同時也推出果感豐富的「洛神花蜜餞義式冰淇淋」。

為了呼應台東慢生活的精神, MUJI無印良品也與縣府「台東慢食節」合作,規劃於週末邀請店家、職人進駐門市,並設置「補水站」服務,方便顧客可免費取用純淨飲用水。

賣場設有「丹寧衣物再生箱」、「玻璃再生箱」及「食物共享服務」,攜手台東在地「世界展望會」邀請民眾分享家中仍在效期內且包裝完整的食品,轉贈給需要的家庭,達到惜食與分享的共好理念。在丹寧衣物與玻璃再生的部分,則分別與「木匠的家」關懷協會與「春池玻璃—春室」將可用資源回收,再經過職人設計與巧思後,重塑為嶄新商品,實踐循環經濟的同時也與民眾共享惜物愛物的善意。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