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藝開幕 議員爆料部分劇場還沒驗收

2022/07/16 05:3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斥資六十億打造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今年三月試營運,五月至六月閉館改善軟硬體設施,但本月初開幕季首場活動仍被投訴座椅嚴重破損、空調不冷場地悶熱、廁所不足、動線凌亂等,台北市議員鍾佩玲昨再爆北藝部分劇場還沒驗收,包括舞台的升降和載重,萬一正式營運時故障怎麼辦,台北市長柯文哲應向市民道歉。

柯文哲昨赴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鍾佩玲認為,北藝是國際知名建築,開幕試營運應該是開心的事,結果試營運完反而負評多,甚至觀眾評為劇場體驗最爛的一次,倉促的結果就是問題一堆,部分劇場還沒驗收,實在很離譜。

柯文哲︰正式演出前會解決

針對缺失的部分,柯文哲回應,之前是試營運,正式演出前會弄好、解決,有成立類似緊急應變小組,各界的負評都有注意;台北市文化局長蔡宗雄指出,現在僅剩劇場沒有驗收。

鍾佩玲指出,從去年十二月廿日的初驗,到今年二月廿五日複查,經過兩、三個月還是有缺失,三月十一日開始試營運,五月十一日試營運結束,給廠商時間改善,但是否給廠商改善的時間不夠,且北市府不只北藝,還有大龍市場也是急著移交,以及一果的中繼市場也是,急著讓攤商進駐,結果後續才發現一堆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