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住宿雲林 土庫送百元美食消費券

2022/07/16 05:3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後疫情時期已到來,土庫為拚經濟,由福田社會文化關懷協會結合在地企業雲林商務旅館及老街店家,推出住宿送美食現金消費券。

活動由土庫鎮長張榮麗擔任代言人,歡迎民眾到土庫小鎮來趟文化輕旅行,在這裡不用擔心群聚,還可以深度探尋老鎮文化。

張榮麗表示,疫情困擾台灣已兩年半,土庫地方為振興疫情後經濟,街區商店大團結,在暑期觀光旅遊旺季推出「住宿送消費券」方案,希望藉此活絡街區商機,並推廣土庫在地美食。

街區28家美食名店配合

福田社會文化關懷協會指出,此次辦理「來土庫;享美食︱現金消費券大放送」,主要是配合經濟部觀光局「悠遊國旅」專案及台灣PAY活動。

至8月底預計發出三千張

土庫街區目前已經有廿八家美食名店配合,即日起至八月卅一日,凡是在在雲林商務旅館住宿的旅客,每人皆可獲贈美食消費券一百元,預計總共要發出三千張,目前已經有在地廿八家小吃及農特產業者響應。

張榮麗說,土庫老街美食及特色老店商家林立,包括有鴨肉麵線、王媽媽碗粿、怪人炒鱔魚、老方米糕,還有百年老店的高隆珍餅舖、雙糕潤等,令人回味的老餅舖,值得前來採買品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