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鵝公路週休疏導 將比照年假

警方在屏鵝公路展開調撥車道等疏導措施。(屏縣警局提供)

警方在屏鵝公路展開調撥車道等疏導措施。(屏縣警局提供)

2022/07/15 05:3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鵝公路近兩週因逢暑假加上疫情緩和,行駛台一線前往墾丁及台東旅遊車潮大量湧現,由於國旅補助今天起跑,警方預估明、後天假日南下及北上車潮均會大於三萬兩千輛次,是過年次高峰水準,將比照年假規畫交通疏導措施因應。

屏縣交通隊統計,九日水底寮南下總車流量為三萬八百二十輛,十日北上總車流為三萬一百二十九輛,均高於今年端午連假南下及北上單日的最高車流量;本週末在國旅補助推昇下,墾丁、台東住房率已達九成,預估明、後天的南下、北上車潮,均會大於三萬兩千輛次。

交通隊表示,針對水底寮易壅塞路段,將於週六上午八時起啟動南下調撥車道,週日下午二時啟動北上調撥車道,並規畫「交通快速疏導部隊」在重要路段待命,以快速排除交通事故及機動疏導。

警方預判南下車潮在週六上午八時至下午三時、北上車潮在中午十二時至晚間八時達到最高峰,建議北返用路人錯開上述時段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