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縣青發處LOGO發表 藍黃同框

今年成立的彰化青年發展處,推出該處自有的品牌識別標章LOGO。(彰縣府提供)

今年成立的彰化青年發展處,推出該處自有的品牌識別標章LOGO。(彰縣府提供)

2022/07/04 05:3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政府今年三月廿九日成立第廿四個局處「青年發展處」,學建築、熱愛設計的青發處長黃金樺,把創業和經營公司的理念帶進公務部門,該處發表與新銳設計師和動畫師跨界合作的自有品牌識別標章「C.H.Y.」LOGO曝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青發處與新銳設計師Ryan Zhan合作,以彰化縣政府青年發展處英文縮寫「C.H.Y.」Chang(C)、Hua(H))、Youth(Y)為核心,主色調採用象徵無限可能的藍色和勇於挑戰的黃色,明亮飽滿的方圓形LOGO外觀,好比按下啟動電源扭,呼應當今主流的年輕數位時代,影像至上的網路時代,邀請動畫設計師Eda Peng跨界合作,讓平面的設計動起來,更完整闡述設計理念。該品牌識別系統,陸續運用官方網站及辦公室再造設計,現階段先推出青發處的LOGO、名片、信封以及帆布提袋。

黃金樺表示,LOGO圖像由C、H、Y三個字母轉化為幾何圖形與線條化,飽滿的方圓形代表凝聚與包容,經由美學「拆解」與「組合」的設計概念,傳遞彰化縣啟動青年政策,流動的線條傳達不同世代間的連結,以隱形冠軍的傳統產業當基礎,年輕人返鄉就業或創業作為續航力(黃色調),延伸出與國際接軌的無限可能(藍色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