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今如期舉行

2022/07/02 05:30

氣象預報研判雙颱直襲台灣機率低 清晨辦開幕、晚上光雕秀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根據中央氣象局表示,位於南海的熱帶性低氣壓已在前天上午八時發展為今年第三號颱風「芙蓉」,另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熱帶性低氣壓也在昨天上午八時,形成今年第四號輕度颱風「艾利」,研判雙颱直襲台灣的機率低;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今日在鹿野高台登場,縣府表示,雖然雙颱已成,但經評估不影響台東,清晨的開幕和晚上的光雕將如期舉行。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長余明勳表示,雖然雙颱已形成,但經縣府與熱氣球飛行團隊審慎評估天氣預報,今日上午五點半的開幕自由飛活動及晚間七點的光雕音樂會目前仍會如期舉行。

邁入12年 近40顆熱氣球參與

余明勳表示,今年「二○二二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邁入第十二年,有近四十顆國內外熱氣球將在鹿野高台展開為期四十五天的熱氣球派對,除了全球唯一、台東限定的HELLO KITTY球、超高人氣的台北熊讚等台灣熱氣球外,更邀請廿顆來自世界各國的造型球,週週都有新球在鹿野高台迎接「球迷」,包含有日本的熊本熊球及養樂多超人,美國的獨角獸球及老虎球,巴西的耶穌球及巫婆球等,其中,有約廿顆造型球將參與今日清晨舉行的開幕活動。

余明勳表示,光雕音樂會也將重新回歸,除了鹿野高台的今日開幕及八月十五日晚間七點的閉幕外,每週五分別於成功三仙台(七月八日上午四點)、池上大坡池(七月十五日晚間七點)、知本溫泉區(七日廿二日晚間七點)、太麻里曙光園區(七月廿九日上午四點)及台東縣立體育場(八月五日晚間七點)登場,其中體育場場次更將首次以無人機搭配熱氣球共同展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