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童玩節明開幕 享飆速滑道快感

宜蘭童玩節戲水區設立單一入口(紅圈圈),遊客進出會被噴酒精消毒。(記者江志雄攝)

宜蘭童玩節戲水區設立單一入口(紅圈圈),遊客進出會被噴酒精消毒。(記者江志雄攝)

2022/07/01 05:3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暌違二年,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明天將在冬山河親水公園開幕,進入戲水區可脫下口罩盡情玩水,炎炎夏日裡,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歡迎大家入園體驗清涼的噴泉水柱。

童玩節因武漢肺炎疫情停辦二年,今年恢復舉辦,以「酷樂宜夏」為主題,配合防疫需求,必須戴口罩入園,進入戲水區玩水及用餐時才可脫下,戲水區設立單一入口,遊客進出會被噴酒精消毒。

噴射水舞台水柱2樓高

戲水區有噴射水舞台、UFO飆速滑道、水漾滑梯、星球探索平台、SPA雷達站,其中噴射水舞台是歷屆童玩節人氣設施水迷宮的改良版,配合音樂節奏,從舞台噴出二層樓高的水柱;UFO飆速滑道全長三十公尺,宛如另類溜滑梯,登上四公尺高台後往下滑,體驗飆速快感。

受到疫情衝擊,今年外國表演團隊隊數不若以往,目前得知已有五隊同意來台;演出活動方面,親子探索劇場引進國外原裝擬真科技恐龍,透過絢麗多變的舞台效果,帶來全新感官饗宴。

縣長林姿妙昨到童玩節會場總體檢,關切戲水區水質,縣府文化局長呂信芳說,戲水區採用自來水,每小時檢測一次,會密切監控,林姿妙宣告「宜蘭童玩節準備好了」。

購票抽獎好康送汽車

活動加碼推出「酷樂童玩-好康抽汽車」,購票入園均可參加抽獎,頭獎是市價五十四.九萬元的KIA汽車一輛,另有礁溪老爺酒店樓中樓一泊二食住宿券六張。

童玩節明天開幕後持續到八月十四日,為期四十四天,開放時間上午九點到晚間九點,票價方面,個人券假日三百五十元,平日二百五十元,詳情請上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官網查詢,網址:https://www.yicfff.tw/。

童玩節將在明天開幕,戲水區的噴射水舞台可噴出二層樓高的水柱。(記者江志雄攝)

童玩節將在明天開幕,戲水區的噴射水舞台可噴出二層樓高的水柱。(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