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推深度旅遊 體驗鄒族部落

人氣主播張齡予指鄒族山美部落的風味餐很有特色。(嘉義縣府提供)

人氣主播張齡予指鄒族山美部落的風味餐很有特色。(嘉義縣府提供)

2022/06/28 05:3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鄒族部落各具特色,縣府推廣深度旅遊獲得迴響,主播張齡予日前在臉書貼文表示,暑假計畫到嘉義縣旅遊,「想玩點不一樣!」

縣長翁章梁說,鄒族原住民是天生的藝術家,手工雕刻打造山豬、皮雕及竹杯,打造石頭咖啡屋,深具特色的餐廳(見圖,嘉義縣府提供)、咖啡屋如Hana廚房、阿將的家及游芭絲鄒宴餐廳,都是熱門名店,值得民眾體驗。

張齡予在臉書貼文,今年暑假想深入阿里山秘境體驗獨特的部落之旅,如來吉部落裡有香樟樹枝雕刻的山豬家族,在山美部落達娜伊谷能觀賞鯝魚及享用水上特色風味餐,在八八風災後創立的逐鹿部落,遊客可近距離與梅花鹿接觸,體驗射箭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