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贈家扶12萬元 麻糬業者傳愛

麻糬業者幸福翔綺昨天捐贈雲林家扶中心十二萬助學金。(記者黃淑莉攝)

麻糬業者幸福翔綺昨天捐贈雲林家扶中心十二萬助學金。(記者黃淑莉攝)

2022/06/28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疫情衝擊各行各業,讓部分經濟弱勢者生活陷入困境,幸福翔綺麻糬業者昨天邀請雲林家扶扶助家庭成員到店裡體驗包麻糬,並捐贈十二萬元助學金。

幸福翔綺業者程珮綺表示,疫情衝擊各行各業,遊客少、消費減,店裡業績剩不到疫情前的一半,因此轉變營業模式,顧客不來就由業者自己走出店門,把配送門檻降低,並擴大配送範圍到北部,讓消費者在疫情期間還是能吃到美味的幸福麻糬。

程珮綺表示,由於自己的孩子是在雲林家扶早療教育一路協助下長大,開店多年一直秉持每年做公益回饋社會,雖然因疫情營業額縮水很多,但是可以繼續做生意就是一種幸福,尤其在這個艱困時期,不忘初心持續把愛分享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