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任三年多》14次都委會 林姿妙只出席2次

民進黨宜蘭新世代參政聯盟批評林姿妙,上任三年多來,十四次都市計畫委員會只出席兩次,這是怠惰行政。(記者游明金攝)

民進黨宜蘭新世代參政聯盟批評林姿妙,上任三年多來,十四次都市計畫委員會只出席兩次,這是怠惰行政。(記者游明金攝)

2022/06/28 05:30

綠營批怠惰行政 讓宜蘭建設停滯 縣府:城鄉規劃及發展 均以國土計畫為上位指導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新世代參政聯盟批評林姿妙是「跳票縣長」,上任三年多來,縣府十四次都市計畫委員會只出席二次,而且都是簡短致詞與頒獎就離開,對宜蘭城鄉規劃全無概念,怠惰行政,讓宜蘭建設停滯。縣府表示,對於城鄉規劃及發展,以國土計畫為上位指導,佈設縣內合理發展及資源保育空間等;並未對缺席都委會之事回應。

綠營批林 對都市發展與規劃不用心

新世代聯盟頭城縣議員參選人林詩穎、冬山縣議員參選人林佩螢、宜蘭市民代表參選人游國良、蘇澳鎮民代表參選人翁季,昨在民進黨縣黨部召開「縣政芭樂票,宜蘭人不要」記者會,批評縣長林姿妙長期疏於縣政,城鄉發展政見跳票連連, 宜蘭即將面對高鐵通車衝擊,縣民要如何奢望林姿妙替宜蘭人構建一個有溫度城市和希望的未來?

林詩穎說,檢廉對林姿妙涉貪案搜查,發現林姿妙以數十張無效的芭樂票借貸近億元資金,刷新國人對借貸與支票的認識,坊間更以「林支票」嘲諷,在政治上,林姿妙政見芭樂票也不遑多讓,上任後十四次縣都委會竟缺席十二次,對都市發展與規劃不用心。

林佩螢︰宜蘭不需要不負責任的縣長

林佩螢指出,各項縣政會影響縣民生活品質、人身安全、政府廉能等,林姿妙不參加都委會、不參加治安會報、不參加廉能會報,這已是怠惰行政,造成宜蘭發展停滯,面對質疑都以「不知道、不開會、不回應」三不政策來迴避,宜蘭不需要這樣不負責任的縣長。

游國良、翁季呼籲縣民尋找林姿妙,重大會議都未出席,縣長到底跑去哪裡?宜蘭人對這種荒廢縣政的首長「零容忍」,這種縣長「我們不要」。

縣府未對縣長缺席之事多做說明

縣府未對縣長缺席都委會之事說明,僅表示縣府在城鄉規劃及發展,經由各都市計畫定期通盤檢討與專案變更,完成整體空間的實踐,積極配合交通部高鐵建設規劃、透過地方創生營造特色街廓等,守護宜蘭好山好水環境的同時,也凸顯在地深厚的文化底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