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推免費暑期英語課程 外師帶領體驗

2022/06/26 05:3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暑假即將到來,為了豐富學生英語學習機會,台北市教育局推出一系列免費暑期英語學習課程,包括有英語情境中心的營隊,外師帶領學生進行全英語學習與多樣化體驗課程,將和外師一起搭乘雙層觀光巴士,還有課程豐富的英語夏令營,包含走讀台北,還有網紅養成訓練班。

搭雙層觀巴、網紅訓練 課程多

教育局指出,暑期由北市十二所英語情境中心首發,採實體營隊方式辦理,由外師帶領孩子進行全英語學習與多樣化體驗課程。逸仙國小結合自然科學領域與當地新北投環境,進行走讀溫泉與火山噴發模擬實作。

萬福國小則安排觀光巴士之旅,跟著外師一起搭乘觀光雙層巴士台北走透透,濱江國小帶著孩子製作冰沙、冰淇淋和爆米花,陪孩子清涼一夏,英語夏令營採全英文方式上課,透過小組教學、分組共學實作體驗。

六月廿七日開始報名的雙語夏令營,教育局表示,七十八所雙語課程學校聯合推出多元的課程,包含運動健身、走讀台北、自我探索、美食饗宴、STEAM體驗、網紅養成訓練班等,例如南港高中國中部推出最受年輕人喜愛的網紅養成課程;民族國小則透過道具的製作和劇場的認識,引導學生從無到有完成一場雙語舞台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