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捷盃三對三鬥牛賽 開始報名

2022/06/25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捷運公司攜手T1職籃總冠軍全家海神隊,宣告南台灣規模最大的全家海神高捷盃三對三鬥牛賽,即日起至七月十日開放線上報名,邀請全台熱血青年來高雄尬球技。

全家海神冠名舉辦

高捷盃三對三籃賽邁入第六年,前五屆均創下高雄暑假參賽隊伍最多、規模最大的球賽紀錄,每年都突破兩千五百人次,堪稱南台灣重要籃球賽事。

高捷指出,今年與甫獲T1職業籃球聯盟年度總冠軍,也是高雄在地職籃「高雄全家海神隊」進行冠名、聯名合作,全新打造三對三籃球賽。將於八月六日、七日兩天,在高市青少年運動園區籃球場(近捷運技擊館站)開賽。

市府力挺,不僅運發局支援場地,教育局也將賽事列為下學年度高雄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超額比序、高雄競賽表現採計參考項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