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拉雅吃冰節 消費200扭蛋抽好禮

「西拉雅吃冰節」將於7月2日在玉井北極殿前登場,推出「我4大胃王」活動。(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西拉雅吃冰節」將於7月2日在玉井北極殿前登場,推出「我4大胃王」活動。(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2022/06/22 05:30

〔記者劉婉君/玉井報導〕「西拉雅夏日好秋祭」系列活動之一的「西拉雅吃冰節」,七月二日將在玉井北極殿前展開,除了有向玉井芒果冰金氏世界紀錄致敬的「我4大胃王」比賽,邀請各路大胃王挑戰重達一點五五四公斤的單人份特大芒果冰,當天到指定店家消費滿二百元還可參加扭蛋,獎品包括芒果冰、芒果乾等千份好禮。

7/2展開 吃冰速度最快可獲3千元

「西拉雅吃冰節」以四年前創下的一五五四公斤玉井芒果冰金氏世界紀錄為基礎,將於活動當天特製一點五五四公斤的單人份芒果冰,參賽者只要在限時十分鐘之內吃完,完食速度最快的可獲得三千元獎金、第二名二千元、第三名一千元。活動將於今(二十二)日晚上八時起開放線上報名(https://reurl.cc/QLg2Oo),限額二十人、額滿為止。

今開放線上報名 限額20人額滿為止

活動當天至玉井區的冰店、芒果乾行、黃金蕎麥探索館等指定店家,消費滿二百元即可獲得「好芒扭蛋」兌換券一張,憑券可於玉井北極殿前廣場兌換扭蛋代幣。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徐振能表示,玉井、關子嶺與二寮,是西拉雅夏秋旅遊的鐵三角,即日起至十月二日還有「旅遊鐵三角」串聯抽獎活動,民眾只要在玉井老街(中正路吃冰一條街)或另外兩處的指定地標,發揮創意,拍下最酷、最Chill的照片,並到指定合作店家消費及合照,再將兩張照片合圖、上傳至活動貼文,即可參加月月抽iPhone活動,最高可有四次得獎機會。相關活動可上「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或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