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長者第4劑 7大接種站開打

2022/06/19 05:3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結合醫院在七鄉鎮市開設大型接種站,昨起為六十五歲以上長者施打第四劑莫德納疫苗,其他未設大型接種站的鄉鎮也已由衛生所規畫日期施打。縣長徐耀昌呼籲長輩們盡速完成疫苗接種,以提升保護力。

施打莫德納 25、26日也設站

六十五歲以上長者只要接種第三劑滿一百五十天後,可接種第四劑,縣府統計目前全縣有二萬二千多位符合施打資格,由衛生局結合醫療院所於昨天及廿五、廿六日在七鄉鎮市開設大型疫苗接種站,其餘十一鄉鎮由當地衛生所負責施打,相關資訊可至苗栗縣政府衛生局網站查詢。

大型接種站分別設於苗市中油紫園禮堂、頭份國中活動中心、竹南鎮照南國小活動中心、公館國小活動中心、後龍鎮維真國中活動中心、苑裡國小活動中心、通霄鎮綜合活動中心。

徐耀昌昨至維真國中活動中心接種站視察,長輩接種情形踴躍,井然有序。徐耀昌說,為保護及降低感染後的中、重症風險,接種疫苗是最有效的方法,但縣內七十五歲以上接種第三劑才五十五.三%,相較全國平均六十三.六%,明顯偏低,希望長輩們盡快接種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衛生局說,卅日前六十五歲以上長輩施打一到四劑皆可領取五百元禮券及兩劑快篩試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