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2小將獲選跆拳國手 進軍世界賽

海星高中任緯華獲選跆拳道國手。(嘉里國小跆拳道三級培訓站提供)

海星高中任緯華獲選跆拳道國手。(嘉里國小跆拳道三級培訓站提供)

2022/06/17 05:30

〔記者王峻祺、花孟璟/花蓮報導〕花蓮縣花崗國中林冠宇及海星高中任緯華,長年在嘉里國小設置的跆拳道三級培訓站中接受訓練,十三日分別在跆拳道錦標賽國家代表隊選拔中拿下一面金牌、取得國手資格,暑期將赴保加利亞參加世界賽為國爭光。

一一一年度培育優秀或具潛力運動選手排名賽暨二○二二年世界少年、世界青少年、亞洲少年、亞洲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國家代表隊選拔賽,六月九日至十三日在花蓮縣中正體育館登場,經過五天賽事,嘉里跆拳道訓練站共獲二面金牌,其中林冠宇取得世界少年國手資格、任緯華則拿到世界青少年國手。

林冠宇、任緯華 選拔奪金

畢業於嘉里國小的林冠宇,小學六年級開始接觸跆拳,在接受專業訓練不到一年時間,就獲得全國少年盃銀牌,國一參加全國原住民運動會拿到銀牌,隔年當選國手;因身高一百八十二公分,有身材優勢,在這次冠亞軍戰一開賽,就展現高昂氣勢,多次上端攻擊得分,最終以懸殊比數獲得勝利。

就讀國中才開始練習跆拳道的任緯華,首度在全國賽中奪冠。他說,小時候打架玩鬧沒輸過,覺得練跆拳道更能證明自己,未料剛入隊就被學姊連續踢頭八下,相當震撼,頓時才發現「原來我這麼不堪一擊。」

任緯華表示,自此全心全力投入訓練,遇到挫折激勵自己「這是上天試煉,若倒下就說明我只是這種程度的人」,開心這次能夠完成夢想成為國手,相信會克服壓力做到最好,不會讓大家失望,繼續在世界賽中為國爭光。

花崗國中林冠宇獲選跆拳道國手。(嘉里國小跆拳道三級培訓站提供)

花崗國中林冠宇獲選跆拳道國手。(嘉里國小跆拳道三級培訓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