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黨職改選投票 許智善獲選主委

2022/05/23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兩年一度的黨職選舉昨天登場,高雄市一早就湧入投票人潮,即將卸任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也前往投票,他表示心情蠻輕鬆的;新任主委許智善則強調,將全力投入年底輔選,支持陳其邁高票連任、議會席次過半,並要贏得正、副議長選舉。

許智善:全力投入年底輔選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全國黨代表、市代表「三合一」黨職人員選舉,昨早八點到下午四點投票,黨部共規劃十一處投開票所,投票結束後隨即辦理開票作業,將產生第七屆市黨部主委,與六十四席全代、六十四席市代及一席原住民族身分市黨代表,投票率約六十七%。

昨早八點十五分,市黨部主委趙天麟也前往投票,他表示,高雄市的選舉相當單純,下屆主委經協調,全力支持許智善,投票結束後,市黨部主委一職預計在五月卅一日交接。

許智善是立委許智傑胞弟,他昨下午順利當選後,允諾履任後會走訪基層並聽取建言,年底輔選交出亮麗的成績單,支持陳其邁高票連任、議員及里長提名人全數當選;尤其議會席次過半並要贏得正、副議長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