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藍批江聰淵家人干政 綠駁烏賊手法

2022/05/21 05:30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抨擊民進黨縣長參選人、宜蘭市長江聰淵,派市公所人員跑外鄉鎮市行程,送花送的比縣長多,家人也在跑攤干政。江聰淵競選辦公室反擊,國民黨的指謫是「烏賊」抹黑手法,企圖轉移焦點,林姿妙涉嫌貪污案被查辦,才有必要對縣鄉親說清楚、講明白。

國民黨團昨召開「刮別人鬍子前,請先把自己刮乾淨」記者會;縣議員莊淑如說,縣長常被批評「跑攤」,但宜蘭市公所派科長、約聘僱、司機、臨時人員到各鄉鎮,怎麼沒有人質疑?公所總動員變輔選團隊,這樣合適嗎?

林岳賢議員表示,市公所送的花跟匾額比縣長多,比縣府還好,縣府只有獎狀,市公所是木匾,用什麼財源相關單位要查一查。

議員楊弘旻質疑江聰淵口口聲聲說「家人不得干政」,但民眾看到的是,江聰淵的大哥、二姐到處代表出席活動,「家人不得干政」是在說自己嗎?黃琤婷議員指出,江聰淵在十二鄉鎮看板那麼多,租的都是顯眼位置,經費要從哪裡來?

宜蘭市公所回應,公所受邀參加活動並無不妥。至於市長家人出席民間活動,並非代表市公所未涉及公務。

江聰淵競選辦公室呼籲國民黨議員要關心縣政而非市政,林姿妙因家人干政身陷司法調查,才有必要對縣民說清楚,林姿妙子女參加公務行程,坐在縣長大位,是民眾經常目擊的事實,公務行程就由公務員出席,不能由家人代位逾矩。

辦公室指出,林姿妙及家人混淆公、私界線,所到之處必有豐厚「伴手禮」,頻率之高、出手之闊,旁人望塵莫及,經年累月所費不貲,林姿妙涉嫌財產來源不明,是否與此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