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擋不住 台南558對新人520結婚

吳宥余(左)和太太馬淨薇(中)在新營戶政所甜蜜的辦妥登記結婚,吳父、市府秘書處秘書吳樹南(右),特地到場為新人祝福。
(記者楊金城攝)

吳宥余(左)和太太馬淨薇(中)在新營戶政所甜蜜的辦妥登記結婚,吳父、市府秘書處秘書吳樹南(右),特地到場為新人祝福。 (記者楊金城攝)

2022/05/21 05:30

〔記者楊金城、王姝琇/台南報導〕「五二○」寓意我愛你,疫情也擋不住新人選在此一特別的日子辦理結婚登記,表達終愛一生的幸福。南市昨有五五八對新人登記結婚,在五二○結婚對數創新高。

府北戶政所為新人送上大觀音亭註生娘娘加持過的「幸福好孕金鏟子」,昨天登記結婚的新人四十七對,也打破該所單日結婚對數紀錄。

新營戶政所、鹽水、柳營辦事處特別為五二○前來登記的新人舉辦「我愛你」結婚祝福活動,布置幸福溫馨結婚登記專櫃及拍照區,並贈送結婚新人「才子佳人」幸福滿溢對杯及「幸福袋回家」婚育福利宣導資料,祝福新人。

新營戶政所主任江小芳說,昨天新營有十八對、鹽水七對、柳營六對新人完成結婚登記;五月廿四日還有同性結婚祝福活動,新營戶政所將贈送「巧克力」祝福新人,支持性別平等、婚姻平權、多元成家。

完成結婚登記的廿九歲連佑祠、廿二歲廖星沂可說是有緣千里來相會,連家住柳營,其妻在台中,多年前同到日本旅遊時竟參加同個旅行團認識,互有好感,埋下幸福種子,如今結為連理,婚後住在柳營,連父滿意媳婦的乖巧,想要趕快抱孫子。

廿九歲吳宥余、廿三歲馬淨薇也在新營戶政所甜蜜的登記結婚,吳父、市府秘書處秘書吳樹南到場為新人祝福。

民政局統計,全市昨登記結婚的有五五八對新人,其中同性結婚八對,永康區登記七十對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