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不滿空降張善政 傳議長邱奕勝有大動作

2022/05/21 05:30

〔記者許倬勳、魏瑾筠、鄭淑婷、陳璟民/桃園報導〕下屆桃園市長選舉,國民黨中央「捨地方,搞空降」,徵召前閣揆張善政參選,該黨議員葉明月昨批,黨主席朱立倫太自大、太自以為是,對地方一點尊重、溝通都沒有,完全黑箱作業,讓議員、黨員情何以堪;另一熟悉地方政壇的資深民代透露,議長邱奕勝近日會有大動作回應張善政事件,勢必掀起波瀾。

葉明月表示,在地立委有人(指立委呂玉玲)願意跳出來為黨承擔、為地方服務,黨中央卻另外直接徵召人選,對地方、對誰都不好,中央有再好的人才要為地方服務,也要與地方充分溝通。

國民黨議員舒翠玲認為,黨中央突如其來的決定,令人錯愕,撇開政治不談,只論人情事故,投入大量心力的擬參選人肯定有「白忙一場」的感受,難免產生裂痕,接下來如何撫平傷痛、達到共識,一起為年底選戰打拚,才是最重要的。

據悉,民進黨籍議員吳宗憲昨午邀請邱奕勝、國民黨議員也是呂玉玲之夫陳萬得、無黨籍議員李家興到其住處餐敘,市長鄭文燦也是座上賓,因正值藍營市長提名內訌,餐敘時機、用意引人揣測。

吳宗憲受訪證實有餐敘並說,邱奕勝、陳萬得都是廿年以上的好朋友,剛好都沒有什麼事,臨時約到他家餐敘,他不會主動去談選舉,知道他們最近為了相關事情,心情不是很好,只是聚聚餐、安慰一下,聚會一個多小時,鄭文燦因有總統來訪行程即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