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手選拔雙摘金 竹東跆拳兄妹圓夢

亞洲盃跆拳道錦標賽國手選拔,顏浩瑋獲金牌,取得國手資格。
(國立體育大學提供)

亞洲盃跆拳道錦標賽國手選拔,顏浩瑋獲金牌,取得國手資格。 (國立體育大學提供)

2022/05/15 05:30

〔記者廖雪茹/竹縣報導〕二○二二亞洲盃跆拳道錦標賽國手選拔落幕,新竹縣共獲二金二銀一銅,其中顏浩瑋、顏怡君兄妹同獲金牌,取得國手資格;另范芸瑄及吳佳蓉奪銀,劉宇綸則拿到銅牌,五人目前都就讀國立體育大學。

新竹縣長楊文科說,顏浩瑋、顏怡君兄妹五年前在全國中等學校錦標賽就曾雙雙摘金並取得國手資格,這次是二度奪金,預祝他們在國際賽事締造佳績,為國爭光。

縣府表示,顏家兄妹就讀竹東鎮大同國小時接觸跆拳道,因家境清寒,兩人努力爭取獎金。

母親雖因長期工作辛勞,身體欠佳,但始終支持孩子投身跆拳道,兄妹倆也以佳績報母恩,一路從竹東國中、東泰高中到國立體育大學,以成為跆拳道國手為夢想,如今美夢成真。

顏浩瑋說,這場選拔賽是他畢業前最後一場比賽,全力以赴拚到底。

顏怡君感謝親友不斷鼓勵,讓她更有信心,哥哥是她練習跆拳道的動力。

教練薛肇璿說,新竹縣已有廿年沒有人取得跆拳道成人組國手資格,一路陪伴兄妹檔訓練,讓他們都能拿到國手資格,感動又驕傲!

亞洲盃跆拳道錦標賽國手選拔,顏怡君獲金牌,取得國手資格。
(國立體育大學提供)

亞洲盃跆拳道錦標賽國手選拔,顏怡君獲金牌,取得國手資格。 (國立體育大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