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小畢典 不開放家長、外賓

2022/05/14 05:3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許多國中小學學生及家長,憂心疫情之下畢業典禮如何辦理,南市教育局昨天表示,經徵詢校長和家長代表討論後,決定將以校內師生為主體,在校內實體辦理並現場直播,但不邀請外賓及家長進入校園,以降低傳播風險,家長和外賓可在線上觀賞網路直播畢業典禮。

教育局說,南市國中小學畢典大約在六月十五日至廿一日,各校目前皆在遵守各項防疫措施下進行實體上課,只要校內疫情防範得當,畢業典禮仍然可以如常在校內簡約隆重舉行,讓畢業班的師生面對面相互祝福。

教育局指出,畢業典禮參與對象以畢業班師生為主,在校生參加人數由各校視班級規模決定,但為降低不特定人員入校的傳染風險,決定不開放外賓及家長參加,若有學校因校內疫情升高,實體舉辦畢典有困難,仍可經由校內防疫專責小組討論後,改採線上方式辦理。

教育局表示,各校參加畢業典禮師生仍應遵守中央與地方防疫規定,並全程配戴口罩,除基本量測體溫、手部清潔外,典禮結束後也要進行環境清消,並隨時留意中央與地方最新發布的防疫規範,適時調整相關防疫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