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安坑輕軌年底通車 招募160個職缺

新北市安坑輕軌預計今年底通車,新北捷運公司招募營運人才,釋出一百六十個職缺。(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新北市安坑輕軌預計今年底通車,新北捷運公司招募營運人才,釋出一百六十個職缺。(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2022/05/14 05:3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安坑輕軌列車完成平面路段動態測試,昨天從K五景文科大站的平面段路推進到安和路與安康路口的高架車站K六站,後續配合機電系統架高線的佈設,朝年底完工通車的目標前進;新北捷運公司配合營運在即,昨天公告招募人才,共釋出一百六十個職缺。

平面路段動態測試完成 推進高架路段

安坑輕軌全線七.五公里,從新店安坑地區的安泰路與安一路交會處的機廠起,沿著安一路北行轉至安和路,以高架方式沿安和路前進,在安和路三段水利署新店辦公區轉向東行,跨越新北環快道路、新店溪至新店十四張地區,可轉乘捷運環狀線。

今年初展開機廠K一站到安和路K五(景文科大站)平面段的列車動態測試,昨天開始進入第二階段高架段測試,從K五推進到安和路一段與安康路一段路口的K六,測試列車的剎車、動力、車門啟閉等各項功能,同時配合機電系統架高線的佈設,將在第四季辦理初、履勘作業,達到年底前完工通車。

職缺即日起電郵通信報名 最高月薪70K

未來負責營運的新北捷運公司昨天公告招募一百六十個職缺,包括行控類的助理工程員、車務類司機員、號誌通訊類技術員、車輛維修類技術員、供電及軌道類技術員等;還有票務類的運務員、土建類的技術員等,做為未來營運主力。

即日起收件至五月廿七日中午十二時止,採電子郵件通信報名,試用期滿起薪三十五K,最高七○K。招募資訊可參考「新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官網或至臉書官方粉絲團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