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首座棒球室內練習場 苗栗國中啟用

苗栗縣第一座棒球室內練習場在縣立苗栗國中啟用。
(苗栗縣府提供)

苗栗縣第一座棒球室內練習場在縣立苗栗國中啟用。 (苗栗縣府提供)

2022/05/12 05:3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首座棒球室內打擊、投捕練習場在縣立苗栗國中誕生!不僅提供球隊優質、不受天候影響的運動和練球空間,師生也免於天外飛來硬式棒球的威脅。縣長徐耀昌表示,讓學子快樂學習、成長,是縣府推動教育政策的一貫主張,他勉勵球員在兼顧課業的同時,善加利用場地鍛鍊體魄。

苗栗國中棒球隊成軍十年來參加全縣及國內比賽屢獲佳績;但受限於校內場地,棒球隊只能和體育班一起在操場克難練習。經立委徐志榮與地方仕紳奔走及縣府團隊爭取,獲教育部體育署專案補助五百萬元,加上縣府編列的配合款二百四十萬元,打造了全縣第一座學校棒球室內練習場,昨天剪綵啟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