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北基桃8大通路 開賣亞培快篩/非實名制、提供民眾急用 每劑180元、每人每天限購1劑

經濟部協調八大通路,今起開始販賣亞培快篩試劑,首波將在高風險區北北基桃鋪貨,每劑180元,每人限購一劑。(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經濟部協調八大通路,今起開始販賣亞培快篩試劑,首波將在高風險區北北基桃鋪貨,每劑180元,每人限購一劑。(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22/05/09 05:30

〔記者黃佩君、卓怡君/台北報導〕武肺病毒快篩試劑需求高,經濟部協調八大通路今起開賣「亞培家用新冠病毒抗原檢測套組一入」,統一、全家、萊爾富、OK四大超商,以及屈臣氏、康是美、全聯、美廉社等具有醫材販售證的店面均將鋪貨。首波鎖定高風險區北北基桃。業者多表示早上十點開賣,每店限量五十組,一組一劑,每人每天限購一組,每組一八○元,無需身分證明。

全聯表示,今早十時起,將在北北基桃有藥商執照許可門市三八三家,開賣「亞培家用新冠病毒抗原檢測套組一入」,售價一八○元,每店限量五十組,一人限購一組。美廉社也說,亞培快篩試劑單劑一八○元,一人限購一組,售完為止,主要供貨給北北基桃染疫高風險區域,將有五○四家門市開賣。

屈臣氏全台上架1.4萬份

屈臣氏則是全台上架一.四萬份亞培單劑快篩試劑,價格從原先兩百元調降為一八○元。

統一7-ELEVEN晚間也宣布,北北基桃有藥商執照許可近二七○○間門市、康是美二一○間門市,今日上午十點起每日開賣亞培家用快篩試劑單劑,每店限量五十劑,每劑一八○元,每日每人限購一劑。

全家便利商店、OKmart北北基桃地區同樣是早上十點開始販售。全家表示,北北基桃地區約兩千家店開賣亞培家用快篩,價格也是一八○元,每人限購一組。

OKmart除了北北基桃門市開賣亞培快篩試劑現貨,另全台門市會員Line群組提供「速可安家用新冠病毒原自我檢測套組」一盒兩入四百元,以及「銳偵家用新冠肺炎抗原快速檢測試劑」一入兩百元,貨到店即通知預購會員現場快取,降低接觸風險。

經濟部表示,目前已協調快篩廠商持續撥出非實名制量能,陸續供給北北基桃染疫風險較高地區,販賣的通路為超商、賣場等具有醫材販售證的店面,通路鋪貨主要是提供民眾急用,因此限購一劑。

圖為新北警方日前獲贈的亞培快篩。(資料照,記者姚岳宏翻攝)

圖為新北警方日前獲贈的亞培快篩。(資料照,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