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新中橫自行車賽 前3名皆台灣選手

「二○二二永不放棄─探索新中橫」自行車賽成績揭曉,菁英女子組由劉予倫(中)奪冠、亞軍陳姿吟(右)、季軍程詩軒(左)。(記者謝介裕攝)

「二○二二永不放棄─探索新中橫」自行車賽成績揭曉,菁英女子組由劉予倫(中)奪冠、亞軍陳姿吟(右)、季軍程詩軒(左)。(記者謝介裕攝)

2022/04/25 05:3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二○二二永不放棄─探索新中橫」自行車賽,昨在南投縣台二十一線新中橫公路舉行,該賽也是今年全國最具規模的「九六聯賽」開幕首站,吸引九一六位國內外自行車好手參與,台灣選手拚勁十足,再度包辦男女組前三名。

此次自行車賽昨日清晨在水里商工區出發,途經信義、和社、最後抵達玉山國家公園塔塔加遊客中心,全長約七十二公里,沿途景致秀麗,堪稱是全台最美的自行車挑戰路線,但困難度也高,從海拔高度僅二四三公尺的起點,來到二六一○公尺的終點站,對選手而言是一大挑戰。

昨日比賽分挑戰組、競賽組及菁英組等三個組別,年紀最大的為七十歲,最小的僅十一歲,其中還包括來自美國、英國、瑞士、比利時、加拿大、喬治亞、荷蘭、中國、日本、印尼、菲律賓等十三國選手參加。

該賽事最受矚目的是菁英組,好手競爭激烈,男女子組前三名成績相差都在三分鐘以內,最後男子組由吳之皓以二小時四十分十七秒奪冠、亞軍李廷威、季軍何彥誼;女子組則由劉予倫以三小時二十三分三十七秒奪冠、亞軍陳姿吟、季軍程詩軒。

為比賽實況。(記者謝介裕攝)

為比賽實況。(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