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港務大樓 明、後天設疫苗站

2022/04/15 05:30

〔記者俞肇福、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昨天表示,基隆市目前的疫情已轉向家庭群聚及社區群聚,明、後天(十六、十七日)在中正路一號的基隆港務大樓加開疫苗施打站,呼籲尚未打滿三劑疫苗的民眾都趕快接種。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公布與基隆市相關的確診案例有六十例,林右昌指出,其中一例是外縣市案例,實際是五十九例,主要是家庭群聚或與外縣市有關的確診案,市府「快篩陽性通報專線」恢復啟用後,昨天早上有十六人自主通報陽性,其中兩人接受PCR採檢後確診、十四人等待結果中。通報專線為二四五六五八六一。

他並說,基隆市昨天的居家隔離人數是二一○六人,自主健康管理有二三三人,都比前天減少一些,基隆市的社區篩檢站持續服務,民眾如果自覺身體不適或對健康有疑慮,都可前往篩檢。

基隆市目前全校停課的有五所學校、兩所幼兒園,為台灣海洋大學、崇右影藝科技大學、經國管理及健康學院、二信高中國中部與信義國小;預防性停課的有一中學、一幼兒園,部分停班學校有十三校(五中學、八國小)、一幼兒園。

另外,基隆市府社會處有一名負責傳遞公文的女員工確診,她在各局處停留不會超過十分鐘,社會處人員已接受採檢;林右昌表示,市府上週已啟動分流分艙、居家辦公,他和副市長林永發、秘書長黃駿逸都分開上班,各局處的正副首長也不能同時出席同一個空間,以免有人確診、隔離而影響公務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