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1確診 57診所夜間打疫苗

埔里鎮合成里大坪頂蔬果專業區的農民支援八部自動噴霧車,協助公所進行市區道路清消。
(記者佟振國攝)

埔里鎮合成里大坪頂蔬果專業區的農民支援八部自動噴霧車,協助公所進行市區道路清消。 (記者佟振國攝)

2022/04/13 05:30

〔記者謝介裕、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昨新增一例確診,感染源仍不明,今年累計已三例,加上雙北及高雄、屏東等縣市娛樂場所傳播鏈仍在延燒,南投縣衛生局除了將會同警方等相關單位,針對出入特殊娛樂場所的顧客及工作人員有無接種三劑疫苗稽查外,也公布縣內將有五十七家診所提供夜診接種服務,讓上班族不用另外請假,可利用下班時間接種。

南投縣衛生局昨公佈的確診個案為案二八三○五,係家住埔里的三十三歲男性,包括其同住家人三人、職場員工一人、友人六人及匡列球友二十六人,共計三十六人,PCR採檢結果皆為陰性。

由於確診男曾在七日下午至埔里國小活動中心打羽毛球,共同打球的四名國小教師、二名國中教師也都被匡列居家隔離,其中,國小教師中有三人是資源班教師,一人是主任,均未擔任導師,未與學童直接接觸,至於國中二位教師則是導師,要求全校師生即日起至四月二十四日止做好自我健康監測,辦公室也都完成清消。

南投縣衛生局說,該確診男在縣內活動足跡包含菊越餐廳、埔里國小球場、全家(水頭店)及7-11(龍揚門市)等場域,除通知業者完成內部環境清消外,也呼籲曾出入上述相關場所,且足跡重疊的民眾,一定要自我健康監測,若出現上呼吸道、發燒、腹瀉、嗅覺異常等症狀,應通報該局進一步安排PCR採檢。

衛生局長陳南松說,十六日星期六仍持續在縣內四大鄉鎮市開設假日疫苗接種站,並以明信片通知約六萬二五○六人接種疫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