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迎香客 西螺福興宮設淋浴間

西螺福興宮在廟周邊設置流動式淋浴間,方便香客沐浴。(西螺福興宮提供)

西螺福興宮在廟周邊設置流動式淋浴間,方便香客沐浴。(西螺福興宮提供)

2022/04/10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今天將抵雲林,晚上駐駕西螺福興宮,廟方昨天起嚴格管制進廟人員,並在周邊設置流動廁所、淋浴間供香客使用;另福興宮也購買三六○度環景攝影機贈送給西螺警方協助蒐證工作。

大甲媽遶境隊伍將於今天下午通過西螺大橋進入雲林縣境,預計有超過數萬名信眾在大橋頭前迎接媽祖,雲林縣政府呼籲要到現場民眾務必落實防疫規範,把口罩戴好戴滿,不要邊走邊吃。

西螺福興宮董事長楊文鐘指出,今年因配合防疫,廟內不開放香客席地休息或過夜,信眾可到中央市場休息,另在廟周邊五個區域設置有流動廁所,並且在老人會會館附近設有淋浴室,有需要香客可多利用。

此外,有鑑於過去偶而發生搶轎及暴力衝突事件,福興宮為協助警方執行蒐證工作,購買三六○度環景攝影機贈送給西螺警方,確保媽祖遶境活動順利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