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來領喔 11萬人仍未領888元農遊券

民眾若手上還有農遊券,不妨趁清明連假期間帶小朋友到林務局轄下13座森林遊樂區走走,連假期間,12歲以下孩童都免門票,還能免費搭烏來台車與太平山蹦蹦車。(林務局提供)

民眾若手上還有農遊券,不妨趁清明連假期間帶小朋友到林務局轄下13座森林遊樂區走走,連假期間,12歲以下孩童都免門票,還能免費搭烏來台車與太平山蹦蹦車。(林務局提供)

2022/03/31 05:30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每份面額八百八十八元、共發行約一百四十六萬份的的農遊券,使用期限將到四月卅日截止,農委會統計,目前還有約十一萬人沒領券。農委會水土保持局提醒,之前抽中農遊券的幸運民眾,一定要把握最後用券時機,不要白白送走上門的財神爺。

使用期限到4月底 別錯過

配合政院振興五倍券,農委會推出農遊券,並抽出一百四十六萬四七九一名幸運兒,不過截至廿九日下午五時,有一百卅五萬七百五十四人已領券,全數用券完畢者約九十一萬人,水保局呼籲,尚未領券或已領券但未用畢的民眾,一定要在四月卅日前使用完畢,農遊券可在全台超過三千五百家的合作通路使用。

農委會之前也釋出利多消息,幸運抽中農遊券且已用畢、或都沒抽中農遊券的民眾,只要在四月五日前,在農遊券合作通路消費滿千元,並在農遊券APP登錄後,就可有再抽一次農遊券的機會,水保局表示,預估可有七萬份供民眾抽獎,實際抽獎的份數等四月五日統計用券情況才能確定,預計於四月六日抽出,使用期限到五月卅一日。

水保局表示,使用農遊券消費的民眾,到合作通路平均消費金額約兩千元,購買農產品居多,包含茶葉、水果、米糧、水產品等都有;旅遊則居次。

另外,清明連假將屆,農委會林務局表示,連假期間十二歲以下的小朋友都可免費進入太平山、內洞、滿月圓、東眼山、大雪山、八仙山、奧萬大、阿里山、墾丁、雙流、知本、池南、富源等十三處國家森林遊樂區,也能免費搭乘烏來台車與太平山蹦蹦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