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股遊客中心「六號小島」新亮點

六號小島有條六十米長步道可讓遊客走上小島。(記者楊金城攝)

六號小島有條六十米長步道可讓遊客走上小島。(記者楊金城攝)

2022/03/19 05:30

〔記者楊金城/七股報導〕七股遊客中心打造「六號小島」地景藝術新亮點,結合鹽業歷史,島上一座「鹽風車」意象的藍白色小屋,好看好拍,遊客說好療癒。

七股遊客中心以灰白幾何的特色建築地景成為台南濱海知名的打卡熱門景點,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約六百萬元在遊客中心的景觀池再打造「六號小島」,本月驗收,即起開放遊客參觀。

「六號小島」由知名藝術家陳昱良設計創作,作品結合鹽田地景變遷與鹽工故事,陳昱良說,「六號小島」所在位置就是日治時期七股鹽場的第六生產區,故以此命名。

「六號小島」在小島上打造一座小屋,外型並結合早期送海水進鹽田的水車營造「鹽風車」意象,有著藍白色外觀和鏤空的幾何圖塊,另有條六十米長步道可讓遊客走上小島。雲管處處長陳煜川表示,盼成為台六十一線拍照新亮點,增加觀光的趣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