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美術家聯展 明起9藝文空間展出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十三位資深藝術家、永平高中及福和國中師生進行交流。(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十三位資深藝術家、永平高中及福和國中師生進行交流。(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2022/03/17 05:3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美術家聯展」從明天(十八日)起到四月七日在新北市九處藝文空間展出,主展場將由三百多位藝術家呈現對當下藝術的描繪,市府昨天邀請十三位以西方媒材創作的資深藝術家,與市長侯友宜、永平高中及福和國中師生進行交流,展覽訊息及地點到新北市文化局網站查詢。

侯友宜表示,市府以建構多元美學為目標,每年在三月二十五日的美術節這段期間舉辦新北市美術家聯展,提供新北市藝術家共同參與的藝術創作、交流、觀摩平台,展現從台北縣時期至今的積累成果。

文化局指出,今年的聯展以「致當下」為主題,規劃一檔主展及兩檔子展,主展從十八日起在新北市藝文中心等九處場館展出,子展「回視藝景─自由西方」則以西方題材作品為主,邀請歷屆曾參展的在地藝術家共同參與,透過不同時空創作的作品,回顧新北市美術發展的歷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