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地清雜木 恆春古城展新貌

恆春古城周邊環境整頓有成,雜木都完成清除。(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古城周邊環境整頓有成,雜木都完成清除。(記者蔡宗憲攝)

2022/03/10 05:3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恆春古城因缺乏管理雜木叢生,恆春鎮公所展開整頓,剷除銀合歡及雜木野草,回復古城原有風貌,文化部建議地方舉辦活動推廣古城之美。

一百四十三年歷史的恆春古城周邊土地並非全屬國有土地,許多地主不願主動整理,導致雜木叢生,甚至被丟廢棄物,有礙觀瞻;經恆春鎮長陳文弘陸續與地主協調後,同意鎮公所進行整地及雜木清除,並撒下大量草皮種子,可望呈現藍天、綠地、紅城牆網美級畫面。

陳文弘說,許多地主一開始都不同意,經他描繪未來古城風光藍圖,地主幾乎都無償提供公所進行綠美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